close

KRISS RESIDENCE
價格:700 B. 含機場來回接送

房間大小:偏小再大一些些,室內有明顯重新裝修的像子,浴室在場台,水壓不夠…囧

乾淨程度:A-

服務品質:OK

餐點:沒吃

 

SCUBA SERAYA RESORT

價格:520 $USD 含每人四潛、接送、拍照(購買於導潛 David)

房間大小:室內房間頗小,一張大床於房間中間,旁邊就是走道,有衣櫃、保險箱、書桌;沒有電視與電話機。室外半露天的浴室大概有1/3的房間大小。

乾淨程度:OK

服務品質:OK

餐點:吃了二頓早餐、一頓中餐、二頓晚餐。早餐是美式早餐,水果或果汁選一、培根與香腸選一、咖啡與茶選一、麵包籃、mixed eggs,份量充足但我吃的很不習慣,培根太硬太鹹,香腸也太鹹。中晚餐吃過比較好吃的是豬排蘑菇義大利麵,酸甜豬(附白飯、青菜)

 

TUNJUNG MAS BUNGALOW
價格:55 $USD

房間大小:室內房間大小中等,二樓有室外懶人床與餐桌可以用早餐,浴室有浴缸;並與更衣間合在一起,廁所又是個獨立小房間,有1/3大小的室內空間那麼大。

乾淨程度:OK

服務品質:OK

餐點:飯店早餐有西式與印式二種,我吃的是印式炒飯與炒麵,這家飯店的水果汁都不錯,但是印式炒飯炒麵做的不合胃口(每個人對相同食物的評價不同,在此以不合胃口做為對我來說不好吃的代表),炒麵太油太黏、炒飯有油膩味卻沒有香味,機場邊的硬梆梆炒飯還比較好吃。

 

Nugraha Lovina

價格:53 $USD

房間大小:室內房間大小中等,設備有點舊房間有點暗、浴室水壓偏小;需要靠大窗引進陽光,夜間光線不太足,訂的Sea View 的確是 Sea View,有提供三瓶不用錢的可樂,最讓我滿意的是它的床、棉被與枕頭;它們還附帶藍寶衣衣粉的香味,免費網路很慢,而且只有靠近櫃台邊的房間才收的到,大概是 210號+房左右才收的到訊號,我住的204號房一點訊號都沒有。

乾淨程度:OK

服務品質:OK

餐點:早餐的種類不多,採吃到飽的方式,但這裡的炒麵相較於目前在巴里島裡吃到的算是最好吃的一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